草薙

【奈因】 镜像 


先容我唠叨几句… 文废+小学生文笔外加神一般的ooc,食用者慎。 ABO慎←……不知道能不能写好……这章没肉。 朕太懒…更得慢。




 冰冷的墙壁,摇摇欲坠的灯管,偶尔还能听到水管漏水发出嘀嗒的声音——这对于他来说真是糟透了!因为许久没有人来,导致床头还蒙着薄薄一层浮尘,虽然这情况并不是特别恶劣,但是还是让他无法忍受。 他不知道自己被抓来几天了,这里没有时钟,也不知道自己的具体位置,只能估计出自己现在正处于丢卡利翁最底层的牢房。他之前是被打昏后送回来的,具体过程他也所知甚少。这里除了暗无天日之外几乎无法形容,简直像是死水塘的中央。 但最令他受不了的还有……


 “斯雷因·特洛耶特,出来!审讯!”房间外不知是谁机械似的吼了一句,使他不由得怒从中来。


但愿那个女人最好能管管自己的手下——斯雷因抱怨的起身,随后,厚重的门板吱呀作响的打开了。 




“言简意赅的说,你想让我审讯他?”伊奈帆一边问,手指却不停的在键盘上灵活的敲动着。


 “把他交给我简直是强人所难,界冢少尉,”马克巴蕾吉说到这里叹了口气。“他来这快一周了,从他身上却没有任何成果,用尽办法也没法撬开他的嘴,除了知道他叫斯雷因特洛耶特这点外。” 


“你怎么能保证我就能让他开口?” 


“直觉——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对于你的智慧来讲也是瞒不过去的吧。我能察觉到你对他感兴趣,界冢,”马克巴蕾吉眯起眼睛“如果他再不开口就会被移交给军事法庭,你也知道那会是个什么样的下场。去或不去取决于你,我相信你能做出正确的决断。”马克巴蕾吉甩下这句话转身投奔工作,界冢伊奈帆默默取下链接眼睛的数据线,那个Beta女性说的没错,他的确是想会一会那个老朋友,不出他所料,她也给了他这次机会。 


“斯雷因·特洛耶特。”伊奈帆如吐息一般的喃喃自语,但脸上却挂着更为深邃的笑容。


 — 


上帝!


 斯雷因心里就像无数只猫在抓挠一样烦躁不安,一天两次审讯一次半天可真不只一点的折磨人,特别是在对他来说的特殊时期。 心里这么发着牢骚但身在敌营身不由己,他也别无选择。 


他移开凳子坐了下去,门开了,他抬起双眸,眼睛里显示的却不是那个令他厌恶的女人的脸孔。 


伊奈帆推门而入,在门外他依旧能感受到里面Beta传递出来的信息素,但是味道似乎稍稍有些不同,这引起了他的注意,直到他看到了对方的脸,他才确认此事:


这家伙绝对是个omega。


 “斯雷因·特洛耶特”他顿了一下。“我们应该见过。”


 “没有。如果你想搭讪,那么你的技术太烂了。”斯雷因往常一般的趾高气昂的回击,但从对方身上散发出浓烈的Alpha信息素却加剧了他的不安。


 “可能你不记得我,但如果我换一个称呼呢?蝙蝠,或者海鸥。” 


“哦?难得见到你啊,橙色的家伙。” “从枪口下完好无损的活着——运气不错。”斯雷因的敌意暴露无遗。


 “果然和舰长说的一样。”伊奈帆慢条斯理的舒了口气,把刚打开的笔记本又合起来。


“别的我就不问了。”伊奈帆单刀直入地发话。“她在哪里?”


 斯雷因昂起了头,并没有回答。 


但他的一举一动仍然无法逃离伊奈帆的视线范围,此时伊奈帆的左眼的瞳仁有生命般地转动着,带动脑进行精密的运算。 “你很紧张。” “出于对Alpha的恐惧吗?斯雷因特洛耶特?” 


斯雷因听了这话不觉怒火中烧,却还是淡然的回答。“猜测别人的心思是不雅的事,况且你没有什么把握,怎么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把握是百分百的。


 伊奈帆这样想着。他兀的起身,将脸凑到了斯雷因耳旁。 “我不说出来并不意味着我不知道,斯雷因。让Omega上战场是件危险的事,你的气味太浓了。”


 斯雷因心中很是震惊,但还是思索着为什么对方会将自己看的如此透彻。


 “……不错,我是个Omega。但还不是像你想象的一样没有尊严。” 


“如我所料一样,斯雷因。”


 “如果你还想让我开口的话,我奉劝你最好别做出过激的举动。”


 伊奈帆耸耸肩,起身。“本来你也不准备开口,这点我至少还知道,所以今天的审讯到此为止。” 


伊奈帆亲自送斯雷因回去的。看到那个东洋人的人影消失在门外,斯雷因瞬间体力不支地倒在床上,身体痛苦的蜷缩起来,肺里的空气就像被抽干一样痛苦地大喘粗气。


 他颤抖地从衣服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瓶,把仅存的几颗药连水都顾不上喝地一股脑倒进了嘴里。过了几分钟,身体内的躁动因子才逐渐平缓下来。 


斯雷因刚开始用这种药物药效很快,这是最好的即食药物,每天吃一片足够,但现在身体已经有了强烈的抗药性,但他的发/情/期却是一直在依赖药物才过来的。


 如果这个再不行的话…就只能注射了。 


斯雷因这样想,但他也明白这样不论多久都不是办法。火星的那群Beta知道他是Omega那时会是什么表情自己用脚趾头想想也能知道,火星是不允许Omega当轨道骑士的,况且自己是地球人却有爵位本来也就是出格的事。剥夺爵位,上军事法庭,最后成为阶下囚或是别的男人的玩/物…或者还有比这更惨的待遇。他迄今为止所有的努力都将会付之一炬……他决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否则那个他敬仰女孩也会在那时遭人毒手。


 斯雷因解开衣服的扣子,躺在床上。打算就这样让自己的身体放送一会。 


_


 伊奈帆在门外阴影处停留了许久,准确的说他压根儿没走,时刻观测着屋里人的动向,但他的身体却时有时无散发出亢奋的信号。 


有趣的家伙,斯雷因·特洛耶特。 


他心里早已盘算好该做的一切,剩下的仅仅是等待而已。


 很期待明天与他的再会。


 TBC.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