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

因】镜像(2)


辗转反侧了一夜,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终于散漫地流入室内。


伊奈帆昨晚没睡,原因是火星骑士的突袭,但是完事之后脑内全是关于斯雷因的问题。


 对于一个Alpha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强上的戏码在世界各地也是屡见不鲜。但是他出于人道主义不想那么做。所以剩下的时间他都在考虑关于床上的问题,有两次还差点导致左眼系统崩溃,思考再三终于总结出了一条方法:


 船到桥头自然直。


 伊奈帆蹙了蹙眉头:自己为什么要在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




 “怎么了,伊奈帆?心不在焉的很少见哦。”


韵子和伊奈帆正在做机体的检修,结果发现自己做完了工程但是伊奈帆却一下子也没有动。


 “是不是昨天没睡好?如果想休息就回去吧,剩下的我帮你做。” 


“不,我只是在思考问题。”伊奈帆似乎受到了什么启发,目不转睛地盯着韵子。


 “伊…奈帆君?” 


检修室只有他们两人,他们之间的气氛十分微妙。


 “韵子。”伊奈帆郑重地开口。 


“是……是!”韵子内心开始闪过无数个对于答应或是反驳伊奈帆突如其来告白的理由,虽说可能没多大用。


 “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嗯…” 


气氛似乎变得格外凝重,韵子开始陷入了单方面尴尬的局面。


 “你觉得我怎么样?” 


为什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嗯…人很好…看待事物的方式很独到,有时候…也会有那么一点温柔吧……”韵子觉得自己的脸已经开始沸腾了。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要以sex为前提建立两人的关系可能吗?”


 “这这这……” 


不愧是伊奈帆,问问题果然是一针见血。


 “得看…个人发挥了呃…”韵子觉得自己的脑袋可以烧开一壶水,伊奈帆的恋爱方式果然是与众不同,天能知道这家伙脑子里在想什么! 


“我觉得伊奈帆君人很好…所以应该没有问题的…”韵子转过头去,尽量避免和伊奈帆对视,否则他会发现自己的脸早就变成了一个番茄。


许久之后,伊奈帆才开口。 “谢谢你,韵子,算是帮我解决大忙了。” 


“诶?” 


之后伊奈帆起身,径直离开了韵子,忽然又停下了脚步。


 “韵子,帮我把我的那份检修也做了吧,之后会答谢你的,我有事先走一步。”


 “伊……奈帆君……”


话没说完,那人就从自己的视野中逃脱了。 韵子感觉感觉心里有某种深信不疑的东西咔啪一声碎掉了。




 “马克巴蕾吉舰长。”


 马克巴蕾吉此刻正在和不见咲激烈的争论问题,伊奈帆突然地闯了进来。


 “什么事?界冢少尉。” 


“关于审讯——斯雷因特洛耶特。我有一个请求。” 


“哦?”


 “今晚我要去监禁室,能把在场守卫调走吗?”


 马克巴蕾吉沉默了一会,回复道:“没有问题,我会安排的。” 


“十分感谢。”


 伊奈帆走后,不见咲畏首畏尾地问:“那个时间去牢房…舰长你就没有想到什么吗?” 


“不见咲,”马克巴蕾吉讳莫如深,“我来告诉你你不受欢迎的理由吧。”




 监禁室内——




 大概距药物失效已经过了将近两小时,斯雷因痛苦的蜷缩在床的一角,身体受着焚身一般的煎熬。


 虽然说怎么讲也有些夸张,但是Omega的发/情/期在没有药物或是其他人支撑下很难度过,尤其对于像斯雷因一样根本没有多次经验的Omega。


 斯雷因的意识是恍惚的,过去的一幕幕像是走马灯一样从眼前闪过,自己的身体散发着强烈的欲/望,Beta信息素对他已经毫无用处,但更可怕的是自己在被欲/望折磨得神志不清时,脑内却全都是艾瑟伊拉姆的身形,多希望那个女孩能在自己身边!


 斯雷因立马打消了那个念头,对那个神圣的女性,他不敢有半点污秽的思想来玷污她纯洁的形象,即使被逼无奈也不可以。斯雷因对刚才自己的想法感到无比的羞愧。 


“唔嗯……”嘴里的血腥味越来越浓,身体上的空虚却也随之水涨船高,变得愈发无法控制。 


谁能来……那个橙色的家伙会来吗? 


衣服已经被汗浸湿,下身的湿濡感也逐渐增强。如果可能,他想死在这,不愿这羞耻继续下去,空虚的肉体和精神上的压迫使斯雷因第一次觉得自己身陷绝境。




 伊奈帆大约十点走下了楼梯,监禁室的警卫已经被支走了,气氛静谧得诡异,他转身走向另一条通道,空气里蕴藏气息却让他觉得身体发热。


 甜味散布在这牢房半径两米的地方。如果没有支开警卫,那么此时此刻发生的事情肯定不忍卒睹。但伊奈帆的左眼却告诉他,空气里除了Omega信息素,还包含着其他的什么成分。


 打开沉重的铁门,Omega的信息素扑面而来。伊奈帆一眼就看到斯雷因蜷曲着身体卧倒在床铺上,各种各样的药瓶则是零零散散狼藉于地。 


他掀开被子,却看到斯雷因正痛苦的喘息着,胳膊上遍布着被咬伤的痕迹,床单有的部分也被血浸染。


 斯雷因注意到了伊奈帆这个不速之客,他想起身,但对方身上的Alpha信息素加剧了欲/望侵蚀自己的身体,就连支撑身体起来的力气基本也丧失殆尽。


 “斯雷因。” 


伊奈帆支起了神志不清的斯雷因,吻了上去。


 真热…… 


伊奈帆这样想,他是初吻,难免会不知所措,但比起战斗,吻技这种小问题简直就是信手拈来。 


“嗯……” 斯雷因感觉两人的唇就如嵌合住一般,伊奈帆的舌头仿佛知晓他的每一处敏/感部位,极尽挑/逗。斯雷因出生以来从未如此恭顺地让别人这样侵/犯自己。


 “好点了吗?”


 斯雷因脸上的艳红稍稍褪去,呼吸也平稳了下来。伊奈帆把两人分开,自己的嘴唇还附着刚才二人亲近的余温。


 “嗯……” 斯雷因恍惚的回答,但下一秒他却猛地推开了伊奈帆。


 “谁让你进来的?”斯雷因的语气变得咄咄逼人,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自己决定的,因为我知道你很难受。”


 “滚开,离我远点!” 


伊奈帆从未想过斯雷因原来有这样寡薄无情的一面,但他知道这也只是他在硬撑。不好好处理发情期绝对是一个不智之举,他原本以为对方至少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条件,结果高傲的自尊却成为了两人发展的最大障碍。


 伊奈帆不断的接受着Omega发出甜腻的信息素,下身也越发的膨/胀,他对欲望的忍耐力是有限的,事到如今他也不得不选择下策。 


他的脚踏一步向前,双臂带着斯雷因向下倒去。体力上伊奈帆并不处于弱势,尤其对手还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


 两人现在的姿势十分暧昧,伊奈帆把斯雷因的手高举头顶,钳制在床上,两人的脸近得能听到彼此的呼吸,除此外伊奈帆一条腿的膝盖还顶着斯雷因的私/处。 斯雷因则是强烈扭动着,宣泄心中的不满。


 “放开我,橙色的家伙,你这混蛋,趁人之危的人渣!” 


“我只是在帮你。”


 “我不需要!” 


斯雷因刚说完,就感到身体一阵酥/麻。 


离太近了吗? 


感受到身下人的动摇,伊奈帆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抱歉,你没得选择。”


说罢,再一次堵住了对方的唇。 


TBC ——————————————————————


 请叫我卡肉小能手!( ͡° ͜ʖ ͡°)请尽情吐槽我狗一般的文笔…(昨天出了点小状况…发了又删…) 


总之我码完快死了……学校还没放假,你们不懂我的痛……_(:3 」∠ )_ 如果有时间我肯定更。


 有时间吧……


 嗯……有时间吧……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